广告位
空白边框
 
文章正文
202310中球006号关于冒用公司名称进行违规宣传的郑重声明
作者:    发布于:2023-10-16 13:25:03    文字:【】【】【

关于冒用公司名称进行违规宣传的郑重声明

近期,在互联网站、微信端等公众信息平台,频繁出现假借我公司名义、冒用我公司名称或冒充我公司工作人员进行“100%出证”、“费用低”“保证过审”、“X天出证”的虚假宣传行为,上述行为对我公司的合法经营和公司声誉、合法权益构成了严重侵害,同时也严重损害了企业客户的合法利益。我公司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严格遵守国家与行业规定,严格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开展认证活动,拒绝虚假宣传、虚假认证等一切违法、违规行为。

二、任何企业和个人未经我公司授权,禁止盗用我公司名义、使用我公司资料(公司简介、文件、数据等)进行宣传或营销活动。如有上述侵权行为,我公司有权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三、任何与非我公司合法授权的不法分子及相关网站发生的一切交易行为,我公司均不承担责任。如遇到上述虚假宣传,受到经济损失时,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凡是有意与我公司开展业务合作的企业及个人,为防止上当受骗,敬请登陆中球联合国际认证(北京)有限公司总部网站:www.zqzqzq.org查询信息,或致电010-57484188进行业务咨询。  

我公司已收集相关证据,保留向有关网络管理部门举报以及进一步追查相关责任的权利。

公司郑重告知,请存在上述问题的单位、公司及个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应立即将网页、微信端等公众信息上的虚假内容删除,停止侵权。我公司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移送相关行政机关、向法院提起诉讼等法律途径主张合法权益,届时所有法律后果将由其承担。      

特此声明!











                                                   中球联合国际认证(北京)有限公司

                                            2023年1016



附件下载:1697433903.pdf (已下载4次)
广告位
版权所有 中球联合国际认证(北京)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1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