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认证-中球,中球联合,中球认证,中球国际,ISO认证,质量认证,ISO9001
广告位
空白边框
 

 商品售后服务认证

      商品售后服务认证认证术语服务认证类别,是根据《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GB/T27922-1011)对企业的售后服务能力进行审查,对售后服务水平进行评价。


      国家也对售后服务的发展十分重视,《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国发[2014]26号)中指出:“鼓励企业将售后服务作为开拓市场、提高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增强服务功能,健全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完善售后服务标准,加强售后服务专业队伍建设,健全售后服务认证制度和质量监测体系,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


      在国家商务部、认监委指导下,目前已完成了汽车、家电、工程机械、服装、家具、家装、商场、珠宝、电气等二十多个行业的试点工作,且已有工程机械、环卫机械、服装、家装、教学仪器等十多个行业在招投标中将通过售后服务认证作为必要条件。同时,在如海尔等一些企业的成功中,优质的售后服务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企业建立售后服务体系,并且通过认证的好处有以下几点:

1.       证明其在行业范围内售后服务的领先性;

2.       在参与招投标、大型采购中更具优势;

3.       让消费者认可、放心,从而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良好形象;

4.       通过对服务的管理,举一反三,推动企业内其他环节的发展;

5.       持续改进服务质量,增强服务利润链持续收益。

广告位
版权所有 中球联合国际认证(北京)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42129号-1